阿毒.

你才是小偷,把心也偷走
愿她喜乐@三叔的崽崽🍑

【全员】相爱概率

校园故事/he



背景:

     问:大学毕业了之后找什么工作最合适

丁程鑫&宋亚轩&贺峻霖:当然是当老师!!!反正有免费的假期不要白不要!!!


于是……三个看起来可可爱爱但智商很在线的毕业生就这么草率地去了顶尖的B大当老师啦

丁&宋&贺:草率吗……呃……可能吧





故事线




祺鑫(副线)

第一次相遇其实是在酒吧,丁程鑫一眼就相中了坐在人群里高贵的马嘉祺——他的真命天子!!!

根据他的多方打探后——惊!对方竟然是马家二公子!能嫁给他就相当于倒在了钱堆里,这很难不让丁程鑫心动诶!(丁程鑫:哦耶!购物车有人帮忙请了!赶紧再往里面加点东西!)


—“原来温柔的小马也会炸毛哦~”

—“丁老师,能给我唱一首情歌吗”



文轩(主线)

小宋老师第一次追人就惨遭滑铁卢,刘耀文太高冷怎么办?对欲擒故纵无动于衷怎么办?得不到他的关注怎么办?小宋老师自有办法!可是……事情的发展好像不太对……

2个月以后,宋亚轩发现了个问题:刘耀文是用铁做的!掰不弯啊!!!就在小宋老师想放弃的时候,刘耀文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你真的好难撩,我想放弃了”

—“那就换我做小宋老师的跟班吧”



翔霖(副线)

当纯情小兔子遇到了双标小狮子,贺峻霖可以为了严浩翔学会勇敢,严浩翔也可以为了贺峻霖变得更好,是双向奔赴,更是救赎

所有人都认为小兔子和小狮子是绝配,可是小兔子好像突然弄丢了小狮子,他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个那么完美的小兔子,他也找不到原来的小狮子了


—“我已经足够了解你了,真的不再给我机会了吗”

—“那好吧,这次就牵好我,你走我中间,我们不要再分开了哦”





感情线



祺鑫(副线)

丁程鑫的情感一直都很明显,算是超级直球叭,在知道马嘉祺的心意之后,两人的感情也一直很稳定,发展的也是超级的快!一直甜甜甜!!!



文轩(主线)

宋亚轩的心思除了刘耀文人尽皆知,在敏感细腻的心思一次又一次地不被理睬之后,小宋老师红了眼眶,他决定放弃,但是刘耀文在这个时候突然开窍,对他展开了猛烈的进攻,最终小宋老师还是太喜欢了,在确定了两人的关系之后就很稳定啦



翔霖(副线)

翔霖其实是最坎坷的,虽然前面的感情非常稳定,但是到了后面,他们的感情才渐渐地显现出来问题,与其说在恋爱,不如说是享受有对象的氛围

严浩翔是很用心,但是贺峻霖好像理解错了他们感情的含义,这也导致了他们的关系走到决裂,不过小兔子会努力变得更好,最终也会把小狮子牢牢地找回身边抓住



泗源(副线)

故事线和感情线放在一起,因为一些原因,泗源可能不会有很多篇幅,一些想看泗源的宝贝可以取消订阅,让大家久等,我很抱歉

他们的感情在前面的时候没有发展,甚至有些不顺利,不过呢,只是一些误会,解开了误会之后就好啦


—“我…我还以为你讨厌我”

—“但是远离我…好像并不是一个好选择,嗯?你说呢?”



正文将在暑假跟大家正式见面!敬请期待!!!






小唠叨:另外的合集我也会一同进行,没有忘!!!可以在评论区点梗!记得找我玩!!!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