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毒.

你才是小偷,把心也偷走
愿她喜乐@三叔的崽崽🍑

【全员】心动的信号 01

#综艺体

#半直播

#ABO

#前面乱炖后面主甜

“——[]”弹幕

拒绝抄袭!!!

请勿上升小孩,ooc归我


看文先看

           人物介绍    必看!!!


(温馨提示,本章涉及cp🈶️:风年 晚年 戏盆 戏影)



“我可以叫你阿程吗?你就叫我嘉祺吧”

“当,当然不介意,嘉……嘉祺”



01./




“叮——

你的关注发来了最新消息”


   :心动的小屋里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呢,尽情期待吧~


   ——[啊!!!又要嗑了吗!]

   ——[这是什么我见不到的神仙同台!!!]

   ——[我的祺鑫竟然能在我合眼之前同台合作!死而无憾了直接…]

   ——[请丁程鑫离我们家马影帝远一点好吧,别什么热度都蹭]

   ——[楼上的会不会说话呀,明明是我们家鑫鑫很委屈好吧,你们家影帝早就过气了,丁程鑫才是流量!]

   ——[别吵了,你们不浅期待一下吗?!]

   ——[我附议,期待!!!]

   ——[期待!!!]

   ——[期待!!!]

   ——[期待!!!]



  小木屋(转场)



——“大家好,我是杜海涛,我会担任这季节目的心动侦探团的团长”

——“大家好,我是谢娜,这季节目中,我会跟着大家一起寻找心动的信号”

——“我是大家熟悉的维嘉,我现在已经开始期待了!”

——“我是何炅,嗑cp的我时刻准备就位!!!”

——“我是大家的吴昕,我会带着显微镜给大家找糖吃的!”



“本季节目与往常不同,这次我们会在录播中间穿插几次直播,第一次直播的时间是在第二期节目之后,在节目开始之前,我们先来聊聊嘉宾之间的关系吧”杜海涛

“我有一点很想知道的就是,他们是不是互相认识呢”谢娜

“哈哈哈,你手前面放的不就是他们的资料表吗,看看不就行了”何炅

“没有人cue流程,有点不习惯,好的,上面写的是贺峻霖和宋亚轩认识,刘耀文和严浩翔认识,然后马嘉祺和古祎认识,不过其他人可能在录节目的时候也见过吧”谢娜

“我们的小丁是马嘉祺的粉丝,大家都知道吧,但是马嘉祺好早之前就也关注了丁程鑫,你们肯定不知道”维嘉

“那我就更期待他们的互动了!!!”吴昕

“OK,那我们就准备开始进入正片”杜海涛



02./

[第一期   正片 上]



在节目组的精心布置下,心动小屋显得格外精致,一看就花了不少心思,那么谁会第一个到呢?



“小丁啊,姐姐这次就是看里面有马嘉祺,才给你接下的节目,但是你也一定要矜持一点,你可是个Omega,无论你有多喜欢他,都不要伤害到自己,听见了吗,抑制剂记得及时打,抑制贴也要贴好”



丁程鑫的经纪人一路上一直在唠叨丁程鑫,虽然有点烦,但也是为了他好,丁程鑫只能乖乖附和


“知道了姐,你对我可真好,有这样的经纪人是我的福气”丁程鑫嘴角微微上翘,眉眼弯弯,一副撒娇的模样,成功的换来了短暂的安静



车到了之后,丁程鑫就告别了经纪人和助理,自己一个人拿着行李上了楼



进了电梯,丁程鑫就一副紧张的模样

“怎么办,等会儿他们都会来,还有马嘉祺,我之前有过这种大胆的想法,但是也没想到实现的这么快呀,搞不好,我还要跟他谈恋爱,啊!!!我好没出息啊!!!他会不会喜欢我这样的呀,我今天出门还专门喷了香水……”



丁程鑫嘟囔着就出了电梯,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一脸乖巧地进了门



“哈喽呀”丁程鑫友善地打招呼



但是没有回应,那应该是都还没有来,丁程鑫把行李往那儿一放,就坐在了沙发上开始扣手,因为真的太无聊了



没过一会儿,外面传来了推箱子的声音,丁程鑫嗖地一下就站了起来,他有一种预感,进来的会是马嘉祺



果不其然,门口出现了一个笔直的身影,是丁程鑫爱慕了好久的身影


马嘉祺看到丁程鑫之后,首先打了一个招呼“嗨,小丁”不愧是影帝,标准温柔的笑容展现的淋漓尽致,是个人看了都会心动吧



“你,你好,马老师,我是丁程鑫,我是一名演员,请多多指教”丁程鑫过于口语化的自我介绍把马嘉祺整的哭笑不得



“这些我都知道,你不用这么紧张,可以把我当成你的朋友,恩,我可以叫你阿程吗,感觉这样叫很亲切,你也不用叫我马老师,叫我嘉祺就可以了”马嘉祺温柔的不像话



丁程鑫内心OS:啊啊啊!!!杀了我吧!!!他刚才叫我小丁,现在就叫我阿程!!!他怎么这么温柔?!他不会对谁都这样吧!我好爱呀!!!



“我,我当然不介意,嘉……嘉祺”丁程鑫说的时候耳朵都红了,这个可是他做梦都想叫的称呼,没想到这抓马的世界,把心动玩得明明白白的



他俩还沉浸在粉泡泡的世界里无法自拔,已经又来了两位嘉宾了



“哈喽呀,有人吗”是宋亚轩和贺峻霖



他们看见马嘉祺和丁程鑫之后连忙打招呼,随后,其他几位也都来的差不多了,除了古祎,她最近在其他地方有个电影,杀青了之后又参加了一些宴会,正在往这儿赶,差不多要晚一点才能到



大家都熟悉了之后,拉了一个群,名叫心动小组,大家一致决定让马嘉祺和古祎作为两个心动小组长,平时来掌握一些分配权和一些事情的决定权,因为两个人平时做起事来,都是出了名的雷厉风行


但由于古祎现在还没有到,所以暂时由丁程鑫来顶替这一职位




03./




他们决定先分房间,丁程鑫,宋亚轩,贺峻霖,张真源一个房间,因为都是O

马嘉祺,刘耀文,严浩翔,陈泗旭一个房间,因为都是A

古祎和魏彤两个女生一个房间,但是毕竟AO有别,所以她们两个的床中间还有一个大帘子挡着,虽然可能没用(?



分配好房间以后,古祎就来了,他们简单收拾了一下,然后坐在客厅玩真心话大冒险,有利于增进彼此的感情



第一个输的人是丁程鑫,他选的是真心话,问题是:在场的人里面,你最想跟谁做朋友?



丁程鑫听到问题后,下意识看了一眼马嘉祺,但是他不想跟马嘉祺做朋友,他想跟马嘉祺做大家都羡慕的恋人



他又想说宋亚轩和贺峻霖,但是他们两个太开朗了,刚才在房间里他们四个都已经认识了,他还记得,宋亚轩嚷嚷了一句“以后我们就都是朋友了,如果有喜欢的Alpha了,一定要及时说,我们互相出主意”



这样说来,也不能挑他们了,丁程鑫觉得这道题有点难,他目光一瞥,看到了刘耀文,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于是灵机一动



“我选耀文吧,因为他比我小,而且他刚才一直坐在那里没有动,看起来比较乖,应该也比较好接触吧,有个帅弟弟应该也挺酷的”


丁程鑫自顾自的说着,并没有注意到马嘉祺在听到别人的名字的时候,眼底转瞬即逝的失落,还有情绪的不高涨,他很快拿出演员的素养,把所有不满的情绪,都藏在心底,表现出一副只是旁观者的样子



丁程鑫和马嘉祺所有的小动作,都被古祎尽收眼底,他们以为他们藏得很好,但却忘了,古祎是知名的导演,她最擅长的便是洞察力,观察每个演员最细微的动作



丁程鑫忽略了马嘉祺的表情,就自然也不会注意到刘耀文红了的耳朵以及紧握的拳头



下一个输的是宋亚轩,他千算万算也想不到,上一秒还指向那边的饮料瓶,下一秒直接旋转180度正对着他,或许是太激动了,他一下呛着了,贺峻霖赶紧拍他的背,严浩翔过去给他拿了一瓶水,给宋亚轩的时候,还顺带看了一眼他,之后嘴角微微上扬,可惜没有人看出来,他便又压了回去



宋亚轩选的是大冒险,要求是:对着一个人撒娇,说‘xx哥哥~我想喝抹茶星冰乐~~~’必须选Alpha



宋亚轩选的是严浩翔,没别的,就是因为刚才严浩翔给他拿了一瓶水



宋亚轩没有丝毫怯场,只不过在撒娇的时候,还是要做心理准备

“浩翔哥哥~我想喝抹茶星冰乐~~你给我买~~~”



宋亚轩:没想到吧,我甚至还多加了一句😎



他撒完娇才想起来害羞,又赶紧坐回贺峻霖旁边,红着脸跟他窃窃私语,而严浩翔这回笑的大家都能看见,丝毫没有了刚才冷漠的样子



贺峻霖看了严浩翔一眼,什么都没有说



—————————分割线——————————

小唠叨:小乖们不要害怕!!!因为他们刚开始真的都不认识,他们不可能都是一上来就一眼万年!但是真的后面会甜回来!!不是很虐!!!

一期节目会分成两章来写!!!

我给古祎和魏彤起了个cp名,叫“卫衣”,是不是很好,快夸我!!!

解锁彩蛋🎉

美美获得下章预告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